您好,欢迎进入四川省康复医学会官方网站!
今天是:
新闻资讯 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新闻资讯

2018年全省肺康复年会在望江宾馆成功举办

来源:四川省康复医学会 发布时间:2018-12-06 点击次数:1156 【字体:    

2018年全省肺康复年会在望江宾馆成功举办

2018年11月30日-12月1日在成都望江宾馆召开“四川省第三届肺康复学术交流年会及第二届护理学组年会及青委会成立会议”。汇集了国内顶尖的物理治疗师、呼吸治疗师、呼吸专科护士、肺康复医师、ERAS医师。体现了肺康复通过医、护、康、技一体化合作能更好的为患者服好务,更好的推动肺康复向前发展。来自北京、天津、昆明及四川省内各地近300余人,参加此次学术交流盛会。

 

 

会议由四川省康复医学会主办,成都市第一人民医院承办,四川大学华西医院协办。四川省康复医学会聂采现秘书长、成都市第一人民医院傅红春副院长、四川大学华西医院车国卫教授出席会议开幕式并致辞及颁奖。

肺康复学术交流会议分主会场及重症、青委、护理三个分会场,内容涉及呼吸与危重症医学科开展临床肺康复的框架、内容、流程及围绕肺康复开展医、护、康、技一体化的合作及每个角色的工作重点将肺康复相关核心内容进行细致讲解,同时还结合循证、临床案例以及来自基层开展肺康复的经验分享等

省康复医学会  肺康复专委会

张亚玲  供稿

 

 


上一页:没有了下一页:没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