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进入四川省康复医学会官方网站!
今天是:
新闻资讯 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新闻资讯

2018光明论坛暨绵阳跨区域眼病专科联盟诊疗新技术研讨会在万江眼科成功举办

来源:四川省康复医学会 发布时间:2018-12-12 点击次数:1360 【字体:    

2018光明论坛暨绵阳跨区域眼病专科联盟

诊疗新技术研讨会在万江眼科成功举办

 

12月7日-11日,2018光明论坛暨绵阳跨区域眼病专科联盟诊疗新技术研讨会在绵阳万江眼科医院成功举办。赵家良、赵明威、徐建江、郭海科等40多名全国知名眼科专家进行专题讲座与手术演示,四川、重庆、甘肃等邻近各省眼科同仁580多人参加会议,全国各地4000余名眼科同仁通过直播平台分享学术大餐。

12月8日,2018光明论坛暨绵阳跨区域眼病专科联盟诊疗新技术研讨会开幕。绵阳市卫计委副主任李晓林、中国医学基金会理事王延俊教授、四川省康复医学会秘书长聂采现出席开幕式并分别讲话,绵阳万江眼科医院院长董万江致欢迎词,涪城区卫计局党委书记、局长邓林主持开幕式,经开区社发局相关负责人等出席开幕式。

 

12月11日,2018光明论坛暨绵阳跨区域眼病专科联盟诊疗新技术研讨会在绵阳万江眼科医院圆满闭幕,受四川省康复医学会、绵阳市医学会委托,四川省眼康复专委会副会长、绵阳市眼科专委会副主任委员、绵阳万江眼科医院院长董万江宣布闭幕并致感谢词。

 

董万江说,本次研讨会邀请的赵家良、赵明威、徐建江、郭海科等40多名全国知名眼科专家,在五天时间内分享了白内障、青光眼、眼底病、青少年近视防控、视光、眼表疾病等领域的新技术、新方法,郭海科、吴文灿、何为民等多位专家与我院专家同台演示了白内障、眶肿瘤等手术,为眼病诊治提供了宝贵经验和创新思维,并采用直播方式为全国各地4000余名眼科同仁分享了本次学术大餐,收益颇丰,受益匪浅,对推动西部地区尤其是四川眼科医疗技术发展起到了积极作用。

董万江衷心感谢各级领导的大力支持,感谢各位专家的精彩授课,感谢各位同仁的分享交流,感谢全体员工的辛勤努力,确保了本次研讨会的成功举办。他希望眼科同仁继续相互交流,相互促进,齐心协力,共同发展,为儿童青少年近视防控、健康四川建设做出更大的贡献。

绵阳万江眼科医院:陈丽  曾仕琳


上一页:没有了下一页:没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