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进入四川省康复医学会官方网站!
今天是:
新闻资讯 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新闻资讯

四川省康复医学会妇产分会成立暨首届学术会议 成功举行

来源:四川省康复医学会 发布时间:2018-11-22 点击次数:1650 【字体:    

四川省康复医学会妇产分会成立暨首届学术会议

成功举行

2018年11月17日,在来自全省近百家综合医院、妇保院及基层医疗机构约300名妇产专业医护人员的见证下四川省康复医学会妇产分会正式宣布成立。

为扩大康复医学覆盖领域,更好地推进我省妇、产科康复医疗工作的开展,促进妇产科疾病康复的规范化及流程管理,并提升妇产疾病康复医疗质量,由四川省妇幼保健院牵头、四川省人民医院、成都市妇女儿童中心医院、四川大学华西第二医院等单位共同筹建了四川省康复医学会妇产分会及妇科专委会、产科专委会、青年委员会及护理专委会。

 

(精彩开幕1)

       11月16日晚19:00-21:30,学会秘书处主持会议,连续近三小时五场次,对分会和4 个专委会候选委员进行投票选举。选举工作紧张有序、严肃认真、不到会不当选。全川共有276名当选。

11月17日,会议开幕式由罗丹教授主持。四川省卫生健康委员会医政医管处徐宝华处长,四川省妇幼保健院刘伟信副院长,四川省康复医学会副会长、秘书长聂采现为大会开幕式致辞,并为新当选的分会李明会长及副会长罗丹、梁开如、苗娅丽、王鑫、岳军、周淑,以及各位主委、副主委颁发了证书。

学术会议开始,四川省康复医学会副会长、秘书长聂采现主任医师以“康复医学30年思考”为主题,从学术层面、技术层面、政策层面和市场层面全面解读了康复医学(rehabitation)内涵及发展历程。

四川省妇幼保健院李明主任医师以盆底解剖理论及临床应用、女性生殖器官整形,省妇幼保健院陈德新作女性盆底与肛肠疾病,四川大学华西第二医院苗娅莉教授作激光在女性生殖器官整形美容,四川大学华西医院薛欣盛教授“重症患者的器官保护”,成都市妇女儿童中心医院罗丹主任医师“分娩与产后恢复及产科电子病历在临床的应用”,成都市妇女儿童中心医院王鑫“产科应急预案的制定与实施”,成都大学医学院伍小飞教授“护理高端模拟训练及其在妇产科护理的应用”,四川大学华西第二医院周淑“电子胎心监护与新生儿预后及围产期贫血治疗”,四川省人民医院岳军主任医师以“孕产保健关键要点诊治”,成都大学附属医院副主任医师谢林峰以“女性盆底与肛肠疾病”等11个专题主旨演讲。直至18日中午12点整,四川省康复医学会妇产分会成立大会暨首届学术会议在新当选的妇产分会会长李明主持下圆满闭幕。

 


上一页:没有了下一页:没有了